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服务不间断 助力村企促发展

2021年09月1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板当供电所光明服务队来到紫云县板当镇新塘村,对村里养殖场的用电设施开展义诊,用常态化、不间断的贴心服务,为村企发展护航,助力乡村振兴。

新塘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是贵州电网公司精挑细选出的优秀员工。自从驻村以来,在紫云县板当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他们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积极带领当地群众进行产业调整,成功引进项目资金,在村里建起菌草、肉兔等种植、养殖基地。肉兔养殖基地有八万只的规模,引进的是伊拉里和伊普吕两个优质品种,75天就可以出栏。在兔子繁殖到出栏的过程中,照明、兔子孕期补光、粪便清洁和传输都需要可靠的电能。

紫云供电局光明服务队员检查新塘村养殖场补光设施。

紫云供电局板当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学史力行,立足“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出发,针对供电区域的小微养殖、种植等产业,切实开展“电亮先锋·上门服务”专项行动,用常态化、不间断、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村里的小微企业用好电,为其发展护好航,助力乡村振兴。

紫云供电局光明服务队员检查养殖场电源开关。

在新塘村,紫云供电局板当供电所光明服务队对低压配电线路进行巡视,并检测了配电变压器的电压质量;到肉兔养殖场检查用电设

施,用实际行动、辛勤的汗水保障了养殖场的可靠用电。(图/文 谢祖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