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捷报频传!贵州送变电公司两项目再获业主赞誉

2021年09月1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和南方电网贵州都匀供电局分别向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贵州送变电公司在麻阳上垄头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项目、平塘35千伏者密变主变增容工程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向所有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感谢信。谢邦辉摄

感谢信中称,贵州送变电公司负责承建的麻阳上垄头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项目,于2021年08月28日0时顺利完成投运。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贵州送变电公司高度重视,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选派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和技术质量过硬的施工队伍,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科学管理,保障了项目安全优质有序推进,确保了怀化电网的安全运行,充分发扬了 “攻坚克难、忠诚可靠”的“黔送铁军”精神,展现出国企风釆与责任担当,使此项目按计划节点高质高效完成了所有的投产任务。

籍此,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特对贵州送变电公司所有参建人员提出表扬,并向贵州送变电公司表示感谢!希望贵州送变电公司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发扬“靠得住、信得过;拉得出、顶得上;战得胜、打得赢”的精气神和战斗力,再接再厉、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在怀化电网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

麻阳上垄头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项目。谢邦辉摄

都匀供电局

感谢信中称,由贵州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都匀供电局2020年35千伏-220千伏业扩配套紧急项目设计、釆购、施工总承包框架合同补充协议(平塘35千伏者密变主变增容工程)是贵州省全面实施能源工业运行新机制,大力推进煤矿“双化”即智能化机械化升级改造的重点电力项目之一,为实现贵州煤矿釆煤机械化率、辅助系统智能化率两个100%的能源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南方电网贵州都匀供电局感谢信。姚韬摄

施工期间,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贵州送变电公司组建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克服分段停电施工等各种困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顺利完成了本工程施工任务,充分展示了“忠诚可靠、攻坚克难、用我必胜、创业兴家”的“黔送铁军”精神。在此,都匀供电局特向贵州送变电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贵州送变电公司在今后的项目施工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做出更大的贡献。(谢邦辉、罗永、姚 韬)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