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督导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项目建设

2021年09月18日14:37 |
小字号

9月14日,贵州省公路局项目管理处人员来到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项目进行调研,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检查菜子沟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并与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项目参建各方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贵州省地质结构复杂、公路建设难度大、设计施工要求高。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点监测工作,依靠科学数据找准滑移原因,为下步决策与治理提供准确、有效的支撑。要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按照规范尽快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部门联动,确保信息沟通及时、畅通、有效、准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工匠精神,攻坚克难、知难而进,用辛勤与汗水谱写贵州交通发展新篇章。(邓雪、吴倩)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