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交通运输行业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培训会在兴义公路管理局举办

2021年09月18日14: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9月1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公路学会承办的第九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培训会在兴义公路管理局举行。

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普查办专家重点围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总体要求》《试点阶段经验总结》等内容,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要求、普查技术指南数据采集、普查技术指南成果质检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普查数据采集软件进行介绍与演示,并现场交流答疑。

兴义公路管理局及各公路管理段,黔西南州内的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及农村公路的普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谭媛)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