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阳贵安工会举办慰问活动

40名户外劳动者共庆中秋佳节

2021年09月18日09:20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16日,“乐颂新时代 欢乐迎中秋 情系户外职工——2021年贵阳贵安工会慰问户外劳动者暨中秋联欢活动”举行,来自贵安新区的近40名户外劳动者、新业态从业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安新区工会、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工会承办,旨在在中秋、国庆佳节前夕,为户外劳动者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介绍,为让户外劳动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贵阳贵安工会和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工会为户外劳动者们精心准备了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中秋月饼。当天,有关方面还为7名户外劳动者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

据悉,本次联欢活动举办地点在贵安发展村镇银行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该站是省级示范点,站点投用仅两个多月。劳动者从最开始的不敢进来、不想进来、不愿进来,到现在每天服务三四十位户外劳动者,成为周边户外劳动者的另一个“家”。

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联欢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新区党委(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及工会组织对广大户外劳动者、新业态从业人员等职工的关心关爱。希望在多方努力下,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新业态从业人员真正的“幸福驿站”“职工之家”。

下一步,贵阳贵安工会与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工会将进一步完善服务站的制度建设、动态管理,与更多“爱心商家”、乡村振兴合作社等群体合作,让户外劳动者们得到真真切切的便利,享受实实在在的服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鑫)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