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地方动态

贵阳市残联举办2021年贵阳贵安残疾人旱地冰壶培训班

2021年09月17日10:58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贵阳市残联于8月2日-6日在贵阳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2021贵阳贵安残疾人旱地冰壶培训班,来自贵阳贵安的50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旱地冰壶知名教练为培训班进行理论与实践培训,五天培训时间里,残疾人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充分感受到旱地冰壶运动的魅力与趣味。培训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组队开展实操演练,充分展示了五天刻苦所学的成果,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培训。

本次培训是市残联推动贵阳贵安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对于鼓励残疾朋友走出家门、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激发运动潜能、展示自身风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贵阳市残联)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