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户外广告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9月17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普定县多部门联合,在城区内开展户外广告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普定县中心城区不规范户外广告,进一步加强全县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和发布行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行动中,检查组分别对颐景园、富强路、粑粑市和星博国际等区域内的店面招牌、户外广告牌设施进行拉网式摸排,做到逐一排查、逐家告知、逐个提醒。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设置广告牌的商户,第一时间下达整改通知,督促相关业主限期整改或拆除。同时,通过现场督导的方式,协助商家进行拆除整治。向业主宣讲有关法律法规及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的危害,教育引导市民正确理解和积极配合拆除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从9月16日持续到9月18日。整治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将紧紧围绕“让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文明,让市民更幸福”的创建目标和要求,切实强化行动部署,加大执法力度,推动普定县户外广告设置更加规范、美观、安全和有序。(吴倩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