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安顺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志愿服务文艺展演活动在平坝举行

2021年09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安顺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志愿服务文艺展演活动在平坝区黎阳航空展览馆举行。市科协副主席吴景丽,副区长郭萧出席活动。

安顺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志愿服务文艺展演活动在平坝举行。

郭萧在致辞中说“全国科普日”是提升全民素质的一项重大举措,在全社会营造科学、爱科学的氛围,有利于激发公民科学的积极性,要聚焦“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一主题,落实好《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努力把全国科普日活动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科普知名品牌活动。

展演活动在音乐快板《心中话儿对党说》中拉开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心远天高》等节目相继上演,情景剧《乳娘》将演出推上高潮。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当天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0余册。

安顺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志愿服务文艺展演活动在平坝举行。

此次活动由安顺市科学技术协会、平坝区公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主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科普志愿服务文艺展演、科普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协调发展的理念,主动融入到科普活动中,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增强科学意识。(图/文 张辉、张望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