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措施 筑牢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9月17日16: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公众场所,办事窗口多,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详细安排和部署,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落实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出均需测温、扫码、亮码、佩戴口罩,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措施 筑牢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陈荣庆摄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芳:“按要求设立临时隔离点,调整了窗口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窗口人员每日报送健康和外出异常情况并建立台账。在窗口、入口及取票区域增加一米线,严格控制人员距离,关闭部分通道,持续开展每日消毒工作,禁止工作人员非必要到中高风险地区,按要求接种疫苗。截止目前我中心已全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措施 筑牢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陈荣庆摄

笔者注意到,在各办事窗口,均设有1米线距离、温馨提示牌,地面用彩色胶条画出1米提示站位,要求办事群众在安全距离等候。同时,在宣传方面,该中心充分利用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多渠道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客观正面地引导群众,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必要性,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进行,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同时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等制度,做好业务解答,避免群众来回跑。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芳:“我们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强化领导责任,整体把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和政务服务两不误,让企业、群众到大厅办事能安心、放心。”(文/图 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