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中山市政协到新蒲新区考察

2021年09月17日10: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广东省中山市政协主席唐颖一行莅临新蒲新区,就城市公园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考察,遵义市政协副主席张立、政协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新蒲新区新新之轴公园、遵义市奥体中心、湿地公园、白鹭湖公园,通过现场解说、实景参观等形式,听取了新蒲新区城市公园规划建设、机构编制、工作机制、总体规划、各类项目建设和资金筹措等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新蒲新区城市功能定位、生态环境保护、城市交通规划、公共服务设施布局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考察收获良多,将学习借鉴新蒲新区在城市公园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继续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进一步优化中山市城市功能布局,增强综合承载能力,大力提升城市品位。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新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区住建局、区文体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全程或分段陪同考察。(黄娇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