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供电局:开展2021年防恐怖袭击应急演练

2021年09月16日17:2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9月15日,南方电网荔波供电局联合县公安局反恐救援大队组织职工和驻供电局保安公司,在荔波城关供电所开展荔波供电局2021年防恐怖袭击应急演练,演练共30人参加。

演练模拟两名恐怖分子冲进城关供电所,点燃爆炸物进行投掷,手执刀具挟持工作人员的紧急情况。在场电力工作人员快速反应,一方面拨打110报警,请求警方支援。另一方面同恐怖分子进行周旋,尽可能控制现场情况。在公安机关赶到现场后,通力配合将恐怖分子擒拿。

歹徒突袭,快速处置 荔波供电局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整场演练,参演人员严格按照《荔波供电局反恐怖袭击演练方案》进行,演练成果显著。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公安与供电局在联合救援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南方电网荔波供电局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减少事故的危害。(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云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