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利用“观观好汇玩”送“教”进村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1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工作人员来到百花湖镇哪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观观好汇玩”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围绕电商平台运营、做好产品定位及水果的科学采摘、科学储存等方面开展电商销售技术、种植技术培训。

工作人员对水果的科学采摘开展培训指导。区金融服务中心供图

“新的东西引进来,我们东西才能走出去。今天的培训改变了村民较落后的观念,也扩宽了销售渠道,感谢‘观观好汇玩’这个平台让我们能把美丽、生态、健康的农产品推出去。”哪嘎村党支部书记钟世奇说。

大家在活动中交流发言。区金融服务中心供图

据了解,今年以来,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合“观观好汇玩”平台资源,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有效推动辖区农、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