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扬帆起航踏征程 送兵入伍铸军魂

——紫云自治县召开新兵欢送大会

2021年09月1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召开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会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涛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杨平,县人武部部长吴浩强出席欢送会。县征兵办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新兵及家属参加欢送会。

新兵们整装待发。

欢送会上,60名优秀青年身着迷彩、胸带大红花,英姿飒爽、整装待发,即将带上梦想与担当奔赴军营。吴浩强部长宣读了入伍新战士名单和入伍方向;与会领导为入伍大学生颁发了入伍奖励金。

颁发入伍奖励金

新兵代表王杰在欢送大会上发言:“我们会继承优良传统,笃定从军信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书写军旅人生精彩篇章,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盼。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衷心的希望孩子们到部队之后,认真工作、刻苦训练,早日立功受奖!为国争光、为紫云争光!

新兵家长发言。

杨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60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争当标兵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杨平副县长致辞。

陈涛政委讲话。

最后,陈涛政委寄语新兵们一是要学习理论,坚定信念,要倍加珍惜身上的“国防绿”,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合格的革命军人;二是要严守军纪,听从指挥,自觉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维护军队形象,展示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风采;三是要刻苦训练,勇当标兵,以出色的成绩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统一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四是要安心军营,建功立业,继承发扬革命军队优良传统,树立起新一代革命军人好榜样;五是退伍后要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雷厉风行的正能量带回紫云,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图/文 彭俊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