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三落实”抓好红色产业路建设

2021年09月16日09:34 |
小字号

近日,镇宁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三落实”高效抓好红色产业路建设,围绕板袍红色美丽村庄开展试点建设工作,重点聚焦对局部低等级公路进行提质改造,进一步优化当地交通网络体系,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道路通行服务水平和通行能力,为镇村组织振兴和生态振兴双促进双提升打下坚实的交通设施基础。

目前良田镇板袍村交通路网框架基本形成,实施良田镇板袍村乡村振兴红色产业路项目设计路线长2.774公里,起点与六马至良田转运站,终点位于下板袍组红三军团临时指挥所,投资概算总额460万元。

“三落实”一是坚持在资金落实上求突破。针对良田镇板袍村乡村振兴红色产业路项目及时纳入红色美丽村庄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提前落实资金来源,确保工程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坚持在要素落实上见实效。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2021年9月10日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会同良田镇、板袍村村支两委同志共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用地事宜,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三是坚持在人员选派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县真蹲实驻要求,从单位选派一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突出的技术人员真蹲实驻推进项目。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与良田镇沟通对接,精心编制施工组织计划,充分把握和利用好施工工作面及现有气候条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红色乡村振兴贡献交通力量。(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