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王英率队来德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16日11:05 |
小字号

9月14日下午,铜仁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英率队来德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市医保局副局长陈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副县长陈琳,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调研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和医保系统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在县医保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英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医疗保障决策部署,在抓实行风建设、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等10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医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对标当前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排解工作难题。要坚持以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抓落实。要结合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实际,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追责问责。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坚持把行风建设贯穿医保事业发展全过程,压紧压实医保、医疗、医药各方责任,常态化开展督促指导和追责问效。

陈琳对王英一行不辞辛劳来德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德江县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同时依托岗位大练兵培训,不断提升全县医保系统服务水平。(德江县医疗保障局)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