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浙商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发布

2021年09月16日19: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9月16日电(李永馨) 9月16日,“浙商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宣读了《浙商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倡议书》原文如下:

新时代,新篇章,新未来。建党百年之际,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呼啸而来。多彩贵州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擘画宏伟蓝图,东西部协作在新发展格局中更进一步。新时代浙商努力在贵州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今天,在这里,浙商发出“贵阳倡议”:

深化交流合作,浙商来助力。以聚力聚情服务贵州东西协作交流,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锚定新未来。

协力产业发展,浙商来奋斗。以创业创新助推贵州区域经济崛起,发扬浙商精神,以实际产业投资推进东部产业向西部梯度转移,为推动贵州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添砖加瓦。

推动共同富裕,浙商来建功。以浙资浙智共谋贵州乡村振兴之策,共商推进共同富裕大计。浙商分片结对明确责任推进,通过公益奉献、产业投资等措施,先富帮后富,主动融入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大业中。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