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到黔西市大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21年09月15日08:01 |
小字号

9月13日,毕节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到黔西市大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用心感悟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来到大关镇,在红军渡口聆听了红军渡河故事,沿着红军当年走过的崎岖山路重走了长征路,通过现场学习,实地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在设身处地行走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感悟到了红军坚定革命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大无畏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重走长征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对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英勇奋战、血洒黔西北、创建革命根据地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要发扬好红色传统,继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贡献力量!(曹德辉)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