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代表团在陕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15日14:26 |
小字号

9月14日下午,全运会第二次组委会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后贵州代表团团部在陕西驻地召开会议,传达有关精神并对全运会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贵州省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副团长吴涛传达了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副省长、代表团团长王世杰对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严格遵守和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贵州代表团全体人员在重大政治场合,一定要严守政治规矩,尤其是参加开幕式、“双先”接见和表彰人员,务必严格执行组委会各项规定,不能自搞一套,坚决杜绝被通报的情况发生。团部要把重大活动各项要求精准传达到所有参加人员,确保组委会各项安排部署在贵州代表团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二是严格执行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有关规定。贵州代表团全体人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规则,比赛中遇到问题要客观理性,依规依程序提出申诉,严禁出现影响代表团和贵州整体形象的言论和行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反兴奋剂决策部署,配合做好兴奋剂背景审查、药品营养品管控、运动员行踪信息申报等工作,对兴奋剂问题严格一查到底,坚决拿道德的金牌、拿风格的金牌、拿干净的金牌。

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本届全运会正值北京冬奥会前夕,是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窗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贵州代表团全体人员要坚决落实组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配合做好封闭管理、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贵州代表团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四是严格守住安全事件“零发生”的底线。贵州代表团全体人员要坚决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参赛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涉赛人员管理,督促指导各运动队做好赛事安全工作,落实运动员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各项参赛任务。

五是加强宣传报道。贵州代表团要主动配合媒体宣传,随行媒体要加强对先进人物、典型事例、精彩瞬间的挖掘和宣传,注重在场内、场外各环节全面展示贵州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凝聚更大的精神力量。

代表团副团长、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按会议要求,工作部署会精神及时向贵州代表团各参赛单位、“双先”代表、随团工作人员进行了传达。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