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全运会射击比赛步手枪项目鸣枪 贵州省运动员渐次亮相

2021年09月15日14:24 |
小字号

9月1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比赛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决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鸣枪。由刘枫、孙伟、谢瑜组成的贵州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以568环的总成绩获得第六名。

对于进入本次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谢瑜说:“这是全国最高级别比赛,压力大、很紧张,但我不想留遗憾。”对于比赛上的发挥,谢瑜表示,今天心态保持得不错,但个人技术掌控能力还有待提高,发现问题就解决问题的能力需要加强。

根据本次团体赛规则,获得前四的队伍将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战,距离进入“最终决赛”资格,贵州仅有2环之差。但是作为三名“00”小将,虽有遗憾,但也让贵州队收获希望。

“为备战本次全运会,我们准备了3年。”教练牛农成表示,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贵州和其他省市还有不小差距,我们要正视差距,付出更多地努力,才能迎头赶上,对于本次比赛,牛农成感叹道,这些孩子都来自大山,非常能吃苦,这次比赛是历练,更是梦想的启航。孩子们未来可期!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