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5日10:10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202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应急救护推进年”的建设,近日,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主题,积极开展校园应急救护培训、“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等系列活动。

9月1日至9月7日,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组成2队应急救护培训小队,由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国涌和秘书长罗才文分别带队,深入镇宁民族寄宿制中学、镇宁一中、三中、四中、民族中学、思源等学校大力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普及培训活动。共培训学生7500人次,发放的急救手册达7500册。

9月12日,镇宁自治县红十会在镇宁县阳光超市口开展“世界急救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应急救护知识手册,为群众解答有关止血、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

“ 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急救知识在校园、社区的普及率,也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县红十字会)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