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召开2022年旅发大会筹备会议

2021年09月15日15: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上午,平坝区2022年旅发大会筹备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忠,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廷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纳松,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宇雯,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书记赵成龙,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书记吕庆荣,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旅发大会筹备会议现场。

会上,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汇报了平坝区2022年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部门就旅发大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全区当前旅游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纷纷表示,此次旅发大会,是提升平坝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推进全区旅游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机遇,对更好展示平坝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唐友波强调,市旅发大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各筹备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把旅发大会当成大事认真梳理,进一步细化责任,以项目为抓手,对三线文化建设的旅游产业打造再升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周密细致地做好各个观摩项目及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此外,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氛围营造,做好旅游招商和产品推介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市旅发大会工作要求对各项工作再细化、再优化、再提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