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9月15日11: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德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仕伦、胡生立、杨开祥、万世春出席会议。

周晓卫指出,要持续、深入、反复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九个必须”所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在学懂弄通、学深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感悟转化渗透到各项工作中来。

周晓卫要求,要围绕全区2021年经济社会目标发展任务,强化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法律监督,在守正创新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强化宣传指导,调动选民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确保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会上,周晓卫、杨德燚、冯仕伦、胡生立、杨开祥、万世春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孙德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