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市民求助:医院租广告位 今年未付租金 
院方答复:终止广告投放 租金分期支付

2021年09月15日09:36 |
小字号

近日,凯里市的黄女士向笔者求助。说凯里的一家医院租她家屋顶的广告位,但今年一直都没有付租金,多次与医院沟通,也没有结果,希望笔者能帮忙。

接到热线后,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医院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医院租黄女士的广告位已有五年了,之前都是按时付租金。

黄女士说,因为今年没有收到租金,她也要求过医院撤掉广告,但是医院一直没人来处理。

那么,医院还需要做广告吗?租金又是什么原因没有支付呢?随后,笔者和黄女士一起来到医院了解情况。

医院负责人表示,9月初,黄女士就来找过医院,当时已经协商好,租金8000元,分期付款,再多付200元,让房东自己找人,将广告牌拆除。

最终,经过笔者协商,医院当场支付黄女士租金1000元和200元的拆除费。而剩下的7000元租金将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付给黄女士。

黄女士告诉笔者,既然医院已经将拆除费付给了她,那么接下来她会找人尽快拆除广告牌。(吴谋映、杨天梅、张立荣、黎显志)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