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举办2021年第一期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创业培训

2021年09月15日14:4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引导黎平县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促进军民融合、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9月13日,黎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黎平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实行三免一补,即免学杂费、免住宿费、免技能鉴定费,并享受培训期间生活补助。由贵州黔东南晨钟新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创业面临的挑战》《增强你的创业能力》《市场营销》等理论知识以及厨师、电工等实用职业技能,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的30名退役军人参加第一期培训。

据悉,今年该县计划组织开展四期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创业培训。通过培训,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相关内容,提升就业创业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同时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工作中去,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