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江口警方成功规劝一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1年09月15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双江派出所。

自秋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江口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高效联动、全力开展追逃工作,于近日成功规劝一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近日,双江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辖区各村寨对在逃人员亲属及其朋友做思想动员及政策宣讲工作,阐明利害关系,不断打消在逃人员的畏罪心理,积极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9月13日下午,在逃人员万某(男,江口县双江街道人,2021年9月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江口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主动联系办案民警,到双江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万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江口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图/文 杨瑾、成顺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