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邮银开展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

2021年09月15日08: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柜员系统操作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强化柜员队伍建设,日前,贵州省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举办了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线上选拔赛(决赛)。

比赛现场。

经贵州邮银双方辖内9个市(州)分公司和二级分行精心推选,最终选拔出9支参赛队共计54名优秀柜员参加全省技能竞赛。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决赛及团体决赛两个项目,竞赛内容涵盖现场理论考试、字符录入、手工点钞、现场知识竞答和服务技能比拼五个环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集聚,贵州省分行及时调整比赛形式,将线下赛制改为线上赛制,通过视频网络在9个市(州)的分公司和分支行设立了9个分赛场。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答题时气定神闲、点钞时行云流水、打字时运指如飞,展现出参赛选手精湛的业务技能、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经过5个比赛环节的角逐比拼,黔西南州代表队荣获2021年柜员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铜仁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毕节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邮银共决出“全能明星柜员”12名、“点钞专项达人”6名、“速录专项达人”6名、“业务专项达人”6名。(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