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邮银协同促发展 协作并举谋新篇

2021年09月15日08: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对“三农”、乡村振兴、小微金融的服务力度,发挥邮银协同优势,日前,贵州邮银召开2021年“共拓蓝海 普惠乡村”邮银协同小额拓客营销活动启动会。

启动会上,省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解读了《2021年“共拓蓝海 普惠乡村”邮银协同小额拓客营销活动方案》,并对邮银协同小额贷款拓客营销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邮储银行省分行遵义市分行作了邮银协同项目交流发言,安龙县支行围绕普惠村镇贷作了经验分享,省邮政分公司开阳县楠木渡支局、福泉市牛场镇支局围绕小额贷款拓客作了经验分享,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作了普惠村镇贷产品介绍。

会议现场。

讨论会上,9个市(州)县域邮银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邮银协同项目工作推进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痛点进行了梳理,并对基层一线邮银协同项目遇到的专项培训不足、代理网点人员不熟悉业务、推荐小额贷款客户质量不高、烟草贷客户流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贵州邮银各级机构要有大局意识,要从全局出发、全力抓好协同工作,做到金融、寄递和邮务各板块客户资源的充分共享,最大限度发挥“中国邮政”的整体竞争优势,实现贵州邮银整体利益最大化。二是加强培训抓好落实,贵州邮银各级机构要加强对邮政金融网点人员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客户白名单质量。三是提升惠农合作项目专班工作质量,围绕县域乡镇合作社,提升贵州邮银综合普惠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各县市区邮银主要负责人要带队走基层走客户,了解和掌握支局和支行员工推进邮银协同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点,出谋划策,为一线员工解难题做支撑。(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