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暨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2021年09月15日14: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贵安专班联合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举行贵安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马场镇马鞍村和平寨村,实地观摩和了解两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厕所改造情况,认真参观了农村户用改厕点的现场改造情况。据介绍,马场镇今年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造任务是200户,自今年6月份动工以来,已完成90户,预计10月全面完工。

随后,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贵安专班在平寨村召开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贵安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村厕所改造工作。

会议指出,贵安新区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改造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今年的目标任务,高位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抓实抓细农村厕所改造,统筹谋划“厕所革命”、村庄清洁行动、污水处理、垃圾收集、垃圾处理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排出任务书,加强与设计、施工单位沟通协调,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任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