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5日08: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清朗金融环境,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自2021年9月1日起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人群,围绕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争做金融好网民、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重要内容,将金融知识送到乡镇农村、送进校园、社区、企业、军营,旨在弘扬金融正能量的同时,全力帮助老年人、青年群体、残障群体等重点人群增强对金融产品、服务的认知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积极组织全省各级邮银机构行动起来,依托邮储银行营业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建立“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性”的金融宣传网格,充分发挥“前哨”作用,通过主流媒体、公众号、网站、海报机、LED滚动屏等渠道开展不间断、开放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