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水城区公安局为警务人员开展心理咨询辅导培训

2021年09月1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工作,保障民警辅警心理健康,日前,水城区公安局针对全局警务人员开展了心理咨询辅导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六盘水市教育局心理咨询师苗芳、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心理咨询师宋丽君两位专业心理辅导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什么是情绪”“情绪控制”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还带领现场听课人员开展了“冥想”“催眠”“心理分析”“集体互动”等心理辅导小活动。现场听课人员在老师的带动下,参与互动积极性高涨,氛围热烈。

互动。

通过专业的心理辅导及现场辅导活动,有效舒缓了参训警务人员因长期高负荷工作带来的心理压力,也让大家了解了自身不良情绪产生的原因,掌握了如何更好的控制和排解负面情绪的方法。

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到派出所,约200人参与此次培训。(文/图 王刚)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