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民警跨省追逃 抓获“鸳鸯大盗”

2021年09月14日09:55 |
小字号

近日,荔波警方雷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辆。

7月26日晚,荔波县城区某住宅小区发生一起摩托车被盗案。案发后,荔波县公安局玉屏派出所联合局侦查中心、网安、情报等相关部门开展侦查工作,侦查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分析研判、循线追踪,最终明确作案嫌疑人为吴某、陆某、白某3人。

民警在侦查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吴某及其女友陆某在浙江省诸暨市活动轨迹,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追逃小组,赴浙江诸暨开展抓捕工作。抓捕民警昼夜兼程,千里追击,并在浙江诸暨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该案犯罪嫌疑人吴某及其女友陆某抓获。

追逃组民警胜利归来,欢迎仪式上,所有参加仪式的民警列队整齐,向凯旋归来的追逃小组成员们报以热烈掌声,并献上鲜花表示慰问。

9月9日下午,2名嫌疑人被押解到县城某住宅小区,进行该案件的公开现场指认,引来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经审讯,嫌疑人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尚在办理中。(李庆红)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