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白石岩乡党员代表参观紫云红色纪念馆

2021年09月14日09: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紫云县白石岩乡25名党员代表,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王玉凯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县文化中心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纪念馆。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纪念馆,了解紫云红色文化的渊源和紫云历年来的发展蜕变,认真聆听县党史办老领导的宣讲,学习了解长征精神,深入体会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

参观纪念馆。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入生动接受爱国爱党教育,对红军长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以大局为重,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切实为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不回避、不退缩,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白石岩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谭富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