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城市建设

红花岗深溪镇

修缮公厕 供人“方便”

2021年09月14日09:5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李孟珈)“深溪村的公厕终于开放了,再也不用为了上厕所跑老远的路了。”近日,红花岗区深溪镇深溪村二号公路旁的公厕投入使用,赶集的群众与来往的游客纷纷点赞。

据悉,该镇二号公路贯穿集镇中心,附近小商铺、学校密集,毗邻龙江驾校和遵义盆景小镇,过往人员较多,集镇附近一直无开放的公厕,特别是逢赶集天,如厕成为长期困扰附近村民和过往群众的难题。

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深溪镇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搜集群众意见建议,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主抓手。了解到群众如厕难的问题后,该镇组织城管等相关部门与深溪村对二号公路旁未投入使用的公厕进行维修、完善。修缮后的公厕占地约40平方米,配备了洗手池、公厕管理人员休息间等设施。后期深溪村计划每年投入约6万元,用于保障公厕正常使用。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