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乐玩西秀”首期活动拉动消费135万元

2021年09月14日08:5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姜雨熙)近日,西秀区促消费平台“乐玩西秀”工作总结会召开,第一期活动拉动消费135万元。

“工行安顺分行在第一期‘乐玩西秀’打造线下消费场景过程中,开展5大商圈的建档立卡工作,并配置5种券面的消费券,以及满‘100-30’的工行满减政策,满足多数消费者需求,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付蕾说,活动中,还组建专职售后团队,24小时在线服务商家和消费者,做到让商家放心,让消费者满意。

据了解,西秀区政府与工行安顺分行合力搭建的“乐玩西秀”促消费品平台,于8月18日正式投产上线,并成功举办首期主题活动“金秋有礼,惠享生活”。8月18日至22日第一期活动开展期间,“乐玩西秀公众号”共发放优惠券9100张,优惠券使用及工行乐购活动累计优惠9.04万元,成功拉动消费135万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