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迎中秋 聚福大礼包重磅来袭

2021年09月1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经开区:迎中秋 聚福大礼包重磅来袭。陈荣庆摄

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精选一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区内农产品和土特产,以礼包的形式推向市场。礼包产品好,价实惠。无论是馈赠亲朋好友,还是留着自己享用都是很好的选择。

在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忙着组装“聚福大礼包”,里面精选了经开区辖区内企业生产的农产品和土特产,以组合的方式,组装成大礼盒推向市场。

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管市场部副总经理 韩彦:“把经开区所有的农特产品,包含了我们特色的手工传统的月饼,然后金刺梨产品,还有我们的特色花椒以及我们公司自主生产的聚福八宝等等一些商品,组合成为一个聚福礼盒,推向民众。”

礼盒产品,优中选优,同时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200元、300元两种价位的礼盒,无论是馈赠亲朋好友,还是留着自己享用都是最的好选择。

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管市场部副总经理 韩彦:“目前我们是在紧急的组装和包装配送这样一个过程,因为推出来以后,市场反馈还是比较好,每天都有不断的大量订单进来,所以工人也是比较忙碌。目前我们是处于一个加班加点赶商品的这样一个状态。”

经开区金蔷薇食品厂,是这次聚福大礼包的厂家之一,目前已经向聚福菌公司供应了几千份的玫瑰鲜花饼。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大礼包的方式销售农特产品,进一步密切了产销关系,拓宽了合作的范围,对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发挥了积极作用。

经开区金蔷薇食品厂销售经理刘应华:“这次聚福菌的中秋节大礼包,向我们公司采购了8300份鲜花饼,我们也是第二次合作了,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一起资源共享、利益共享。”

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做亮品牌、做特品种、做优技术、做宽市场上不断下功夫。根据市场反馈的信息,不断瞄准省内外市场,用好线上平台,推进“黔货出山”。

经开区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管市场部副总经理 韩彦:“市场的反馈还是比较好的,接下来会作为一个常态化的一个工作,在各大节气进行一个推广销售。目前我们也是在紧锣密鼓地和我们结对帮扶地区广东地区正在联系,那边也非常希望我们这样的一个礼盒能够进入到他们的工会系统,包括他们的日常消费系统。”(文/图 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