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经开区开赛

2021年09月14日15: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由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安顺市老干部工作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安顺市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经开区多彩万象旅游城开赛,来自各县区的象棋高手齐聚一堂切磋棋艺、交流心得。

安顺市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经开区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共3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最大的有72岁,最小的也有55岁。比赛中,博弈双方专心布兵摆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充溢着整个赛场。

省老体协副主席王小乐:“今天安顺市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正式开赛,这意味着我们全省的老年体育活动在疫情近日常态化的情况下,我们又逐步有序、稳定地开展了。这是一件意义非常重大的好事,特别对我们老年朋友们,对我们全省的老年体育事业都是一件大喜事,值得祝贺。有序地举办这场比赛将会对安顺老年象棋比赛运动的开展、交流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安顺市第二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经开区开赛,

此次比赛不仅仅为各位棋手提供一个共享象棋文化的机会,同时通过这种集竞技和文化于一体的棋类活动,让老人们丰富文化生活,老有所乐。

裁判长市象棋协会主席李有森:“本次比赛我们是号召所有的运动员,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来搞好这次比赛,成绩是次要的,增进友谊是主要的。”(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