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地方动态

“遵”“珠”携手,协作共进

——珠海市残联 遵义市残联举行东西部协作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09日09:43 |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新阶段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重大决策部署,9月6日,珠海市残联、遵义市残联在遵义市残联会议室举行东西部协作签约仪式。

期间,珠海市、遵义市两地残联举行了东西部协作座谈会。遵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泽向珠海市残联调研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遵义市市情和遵义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珠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壮介绍了珠海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双方就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的广东狮子会珠海代表处顾来宁主任等作了发言,表示将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中,充分利用广东狮子会珠海代表处的资源,科学设置帮扶项目,尽快把帮扶困难残疾人的措施落实到位。

根据珠海市残联、遵义市残联东西部协作协议,在未来五年,珠海市残联将在残联干部和技术人才交流培训、残疾人就业帮扶、残疾人康复服务、社会力量助残帮扶、残联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面,对遵义市深入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目前,2021年度珠海市协作帮扶资金已到位100万元,将用于为受援8个县(市)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曾恕福)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