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今天,赫章这里有一场电商带头人培训

2021年09月13日14:0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要让农特产品最快地面向消费者,电商是最好的方式。”9月10日,赫章县汉阳街道会议室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来自美团的老师以“农产品电商运营环节与基本技巧”为主题为学员开展培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培训主题为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美团主办。旨在提升赫章县驻村第一书记、电商企业经营者电商经营能力,提高旅游规划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拓宽我县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渠道,推动产业振兴的健康发展。

参加此次培训的既有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又有乡村致富带头人。为提升培训效果,“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计划”邀请了多位驻村第一书记参与课程设计,根据实际需求提供六大板块、62门“菜单式”课程。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学生”的互动频繁不断。

“赫章有什么农特产品?”“核桃、可乐猪、枣夹核,多了去了。”

“那你怎么推介你家乡的产品走出去?我想这就是你们今天来培训的目的,大家感兴趣吗?”“当然了,我们回去还要培训更多的农村劳动力成为电商带头人。”

……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围绕电商运营、直播带货、营销方法、旅游规划等课程展开培训。(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