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举行2021年“非遗有潮范儿”黔视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末潮趴活动

2021年09月13日11: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晚,由云岩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非遗有潮范儿”黔视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末潮趴活动在贵阳市“如意文园”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拉开帷幕。

黄平泥哨。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泥哨、瓷器、糖人……活动现场,有趣生动的非遗文创小集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除邀请遗匠人、手作者、摊主摆摊展示外,文创小集市还设置了织染、制作银饰、茶艺等DIY非遗体验环节,给孩子不一样的非遗体验。

精美瓷器。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惟妙惟肖的糖人。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黔视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周”活动由云岩区于2017年创办,旨在通过活动拉近市民与非遗的距离,加强非遗文化传承与贵州经济的多重融合,促进非遗生产性保护,使非遗保护和传承融入大众、融入生活、融入当代。(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