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教育局组织青少年学生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基地

2021年09月13日14: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观山湖区教育局组织辖区部分青少年学生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基地。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提升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学们认真观看展板。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天,来自观山湖区中铁置业中加学校的55名学生分批次来到观山湖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聚心协力筑金阳  共建贵阳新城区”“民族相融聚新区  共治新家观山湖”“真情服务促三感 共享幸福好生活”“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创团结新篇章”四个展区,详细了解观山湖区建设20周年成就和民族团结进步开展情况,深刻感受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建设的成果和丰厚的精神财富,体会各族群众齐心协力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的重大意义。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通过此次参观,我看到了在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家乡一步步的变化,长大以后我也要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让观山湖区变得越来越好。”观山湖区中铁置业中加学校八年级学生张思涵说道。(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