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唐友波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13日17: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平坝区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天龙镇、乐平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直有关部门及天龙镇、乐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一行先后到天龙镇兴旺村、高田村,乐平镇青庄村、大屯村、小屯村、塘约村等地了解情况,就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探索谋划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唐友波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天龙镇、乐平镇分别结合自身职责,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唐友波指出,加快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拉动经济增长、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天龙镇、乐平镇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贯穿到每一个领域、每一项工作,坚持精准施策,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唐友波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

唐友波要求,天龙镇、乐平镇及相关部门要依托现有条件,对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的定位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再明确,确定好发展方向,打造好特色产业,加快各项目有机融合,提高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搞好规划,要充分考虑群众利益,结合村居特点、当地特色,进一步细化完善乡村振兴项目规划方案,确保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见效;要以项目为王,突出重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带动村集体、村民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力量攻坚,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的总目标。(图/文 罗洪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