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举办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21年09月13日17: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平坝区新形势下培养选拔中青年干部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中青年干部队伍。9月12日,平坝区举行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霞益出席。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真正做到不负重托,砥砺前行。

平坝区举办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思践悟,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推动学用转化,更好肩负起平坝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封闭式培训,持续一个月,将通过专题讲授、学员分组讨论、拓展训练、座谈交流进行。全区各单位优秀中青年干部共计67人参加。(图/文 杨煜召)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