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建成全省工会系统首个“税银工智慧厅”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为广大职工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

2021年09月13日08: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龚志宇 记者 樊园芳)8月30日,安顺市“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西秀区举行。

安顺市“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是由税务、工会、农商行3家单位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的智慧服务项目。同时,3家单位还联合打造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和母婴温馨小屋,为纳税人、缴费人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体验,进一步助推健康安顺、平安安顺建设,助力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安顺市在全省率先建成“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这是该市着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安顺样板、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安顺市在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同时,由安顺市总工会联合安顺市税务局、安顺农村商业银行升级打造的服务职工新平台——安顺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也正式启用。

安顺市总工会多方筹措,积极争取安顺市税务局、安顺农村商业银行大力支持,共投入资金100余万元,建成面积300余平方米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设置接待阅览室、心理测评室、个体咨询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身心放松室、团体辅导室等多样化功能室,为满足广大职工群体和个体的心理健康需求,提供了一个新的、良好的科学平台。

安顺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由安顺市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具体负责管理,他们将不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服务机制和模式,努力提升服务工作的专业化、系统化、智能化水平,着力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高品质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