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恒力(贵阳)产业园开足马力投入试生产

1008台织机日产高端面料23万米

2021年09月13日08:5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玲 王法)9月10日,记者走进位于贵安新区的恒力(贵阳)产业园,首条生产线已投入试生产,1008台织机及配套倍捻生产线高速运转,日产高端面料23万米。

“自7月试生产以来,首条生产线倍捻车间、倒筒车间、织造车间等6个车间开足马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厂区建设、人员储备、设备安装、工艺调试正逐步完善。”恒力(贵阳)产业园总经理吴国良说。

记者看到,首条生产线的纺织设备实现了自动化、信息化。和传统织布机相比,喷水织机的织布速度飞快,肉眼无法看清针线。目前,恒力(贵阳)产业园主要生产高端仿真丝面料,不仅较为透气、柔软、舒适,而且绿色环保,已通过全球回收标准认证。

作为贵安新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恒力(贵阳)产业园于2020年12月26日开工,从奠基开工到设备进场,仅用时6个月,是贵阳贵安推动产业大招商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目前,第二条生产线正在加紧建设,设备正在陆续进场安装调试。

“我们选址在此,不仅因为贵州营商环境好,还考虑到交通区位对未来出口贸易的促进作用。”吴国良表示,恒力集团将发挥企业优势,扎根贵安新区,做强产业集群。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