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道真棕坪乡:织密监督网 筑牢防腐墙

2021年09月11日09:1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道真自治县棕坪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学习教育、打造景观、加强监督等方式,织密反腐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棕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棕坪乡党委始终把坚持学习作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的首要方法,将主旨发言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不断发现党员干部在作风、学风等方面,尤其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出现的思想认识问题,通过认真开展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和批评,使全乡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和廉洁自律根基。

该乡充分利用辖区显著位置,打造苍蒲溪村廉政文化长廊和白滩廉洁文化广场,用更加直观形象的方式,让党员干部潜移默化感悟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廉政文化。并持续通过召开群众会和走村串户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廉洁政策和法律法规,设置多元举报渠道,让群众监督更给力、更有效,全面激发社会“廉洁细胞”,建设廉洁村(社区),形成良好的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

棕坪乡还积极发动全乡党员干部亲友及辖区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接听、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作答,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抽查工作,营造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雷寒兴英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