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农行贵阳分行开展“感恩教师节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11日08: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听说农行的‘教师e贷’利率非常优惠,手续也很简便,正好我准备买车缺少些资金,想申请办理!”9月10日,听了农行贵阳分行客户经理小王的介绍,贵阳市某高校吴老师当即表达申贷意向。然而,这只是农行贵阳分行开展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的一个小缩影。

“感恩教师节 服务进校园”专题活动现场。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农行贵阳分行分别前往贵阳市30多家学校及教育机构,开展“感恩教师节 服务进校园”专题活动,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农行贵阳分行辖属分支行积极参与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农行贵阳分行辖属分支行及营业网点纷纷响应,通过不同形式深入到各区、县、乡镇学校及教育机构,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宣传“教师e贷”、尊师信用卡等专属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并普及“断卡”行动、个人征信保护等金融知识,深受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青睐。(文/图 周玥、令狐琪、陆宇池)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