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市首届“筑创荟·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1年09月11日08: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9月11日电 9月10日,贵阳市首届“筑创荟·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花溪区溪云小镇举行。胜出项目将代表贵阳贵安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第二届贵州科技创新大赛。

首届“筑创荟·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参赛项目路演。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科技局、贵安新区经发局(科创局)主办,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局、花溪区科学技术局承办,贵州大学科技园六度创客工场执行。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近百个项目参赛,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众多领域。

专家评审。

通过项目初筛和复赛的竞技,23家企业突出重围,晋级决赛。按照比赛规则,设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赛道。经过激烈角逐,便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贵阳丽天苍泰科技有限公司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

初创组获奖项目合影。

成长组获奖项目合影。

据了解,“筑创荟”是贵阳市科技局着力打造的具备贵阳贵安特色的创新创业品牌,旨在通过一系列大赛活动展示大众创新创业激情,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推动贵阳贵安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图/文 龚江锋、党秋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