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罗甸县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113个先进个人和集体受表彰

2021年09月1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罗甸县举行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113个先进个人和集体,其中优秀教师50名、优秀班主任3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20名,优秀学校13所。

表彰大会现场。

近年来,罗甸县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兴教育优先之风,大办教育发展之事,教育扶贫成效显著、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改革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受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

受表彰的优秀学校。

据介绍,全县投入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和营养餐计划资金1.03亿元,惠及学生24.65万人次。创建省级示范性学校2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所、全省文明校园1所。

罗甸县第一中学。董峰应摄

新建、改扩建中小学45所、幼儿园17所,新建、改扩建校舍及活动场地20.32万平方米,新增学位3260个。

罗甸一中。

补充特岗教师263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81名,累计培训教师1.97万人次,6名教师被评为省级乡村名师和骨干教师,119名教师被认定为2020年度黔南州基础教育优秀人才,吴万辉、汪付珍入选全省民族地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专家库成员。(图/文 罗甸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