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二○二一年首场宣讲报告会在贵州举行

刘晓凯主持

2021年09月11日09:0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李海钦 范力)9月10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贵州省政协举行2021年首场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以“铭记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作宣讲报告。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报告会,省政协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在省政协设立主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市县级政协设立分会场。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有关部委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贵阳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政协委员代表等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

吴德刚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重大问题作了系统介绍。吴德刚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晓凯在主持时说,报告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时代现实感,既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又是一场宏大而深邃的形势辅导课,聆听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全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