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南明区下发通知——

强化“筑固工程”示范引领 抓实抓牢疫情常态化防控

2021年09月10日10:3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中共南明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强化“筑固工程”示范引领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筑固工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助力南明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通知指出,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担当作为,发挥头雁作用。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不漏一处、不存死角”。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夯实“筑固工程”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抓根本、抓标准、抓统筹”的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互联互动,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协同,形成“一盘棋”,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全区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决服从、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忠实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团结带领群众下沉社区一线,结合自身特长,协助一线防疫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遵守纪律规矩,理性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带头做好个人防控,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通讯员 龙海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